【鬼灭乙女】“我是小可爱吗?”

当你问他“我是小可爱吗?”时,他的反应


本篇包含炭🌅/善⚡/伊🐗/义🌊/炼🔥


ooc有,不喜请退


求小红心和小蓝手!


欢迎评论区点梗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『炭治郎的场合』

  “炭治郎,”你叫他,“我是小可爱吗?”​

  ​正在剥橘子皮的手一顿,他的脸上染上了薄薄一层绯红。

  “快说嘛,我是不是小可爱?”​你不依不饶,轻轻拽着他的袖子撒娇。

  他将剥好的橘子掰下一瓣送至你的嘴边,笑的温柔:“在我心里,你最可爱。”




『善逸的场合』

  “善逸!善逸!”​你一脸兴奋地拍他,“我是不是小可爱!超级可爱的那种!”

  “是!!!xx酱超可爱!!!”​善逸发出了肮脏高音(bushi)

  “所以善逸能夸我两句吗?​”你一脸期待。

  “那么,我的妻子是全世界最可爱最漂亮的!谁都比不上我妻子可爱漂亮!”​

  “诶?也就是说我必须先承认我是善逸的妻子吗?善逸你赖皮!”​




『伊之助的场合』

  “呐呐伊之助,”​你用脚轻轻踹了踹他,“我是小可爱吗?”

  “那是啥?”​头也不抬地继续打游戏。

  “就是我……好看吗!”​你也不知道怎么解释,绞尽脑汁才这么解释道。

  似乎是没听见一样,他头也不抬,继续喊着“小弟坚持住!大王我来了!”​投入战斗。

  你气极,再次踹他的脚稍稍使了一些劲:“伊之助!”​却不想由于你踹的角度刁钻,他一个没拿稳,手机被你一脚踹飞。

  听着手机里传来的提示音,想都不用想他的人物已经被迫光荣“战死”。

  伊之助看着你气鼓鼓的样子,也跟着大声嚷嚷:“哈?!难道你不记得我们刚见面时,我说你漂亮的想让我把你绑回去做压寨夫人吗?!”



『义勇的场合』

  ​“义勇!我是小可爱吗!”你冲他做了一个wink。

  “……你眼睛不舒服?抽筋了吗?”​

  你:死亡微笑.jpg

  “我问你话呢!我是你的小可爱吗?”​你气的拿萝卜戳他。

  “你已经成人了,不属于小的范围了,而且……你最近有点胖了。”​一针见血。

   你:​好气哦但我还要努力保持微笑……个p啊!

  “富冈义勇!我讨厌你!我要分手!分手!”​你气极了,拽着萝卜缨子就抡萝卜砸他。

  “放下萝卜,它还能做菜。”​他握住你的手腕,救下了那根可怜的萝卜,“而且,我只是说你不属于小的范围了。”

  他看你,蓝色的眸子中倒映着你的样子:“在我看来,你是喜欢我的小可爱。”​




『杏寿郎的场合』

  “杏寿郎!我是小可爱吗!”​你突然问他。前几天在网上看到这个测试,你也心血来潮,想测试一下自己男朋友的反应。

  “唔姆!夫人在我心里最可爱!”高昂的语调,充满激情的话语,无一不显示他对你的肯定。

  “那作为你的小可爱,我有什么好处吗?”​你笑弯了眼。

  “啾!”​一个响亮的吻落在你的嘴角,你的脸一下子红了起来。看着你因为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脸红,他不禁起了逗弄你的心思。他再次低下头,吻上了你的唇,与你交换了一个难舍难分的吻,直到晶亮的液体从你嘴角流下,他才依依不舍地松开你。唇与唇之间牵出一道银丝,你感觉你要烧起来了。

  他看着怀中​装鸵鸟掩饰羞涩的你,忍不住大笑,你感到他的胸腔一阵震动:

  “夫人,此刻的你,比刚才更可爱。”​​

评论(13)
热度(272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风白暮熬君|Powered by LOFTER